茄子

分崩离析。

众所周知因为该死的高考  准备退圈退网(我自己都不信)

最近一段时间真的很烦躁  静不下心去写也静不下心去看  根本没有写字的热情  灵感枯竭卡的很严重  也可能是事太多了  总之写的很累很枯燥没有乐趣  因为三月有三个很重要的人过生日才一直在坚持想给他们写贺文  山治君的贺文写完了松了一口气  另外两篇也会尽快  除此之外其他文全部停更  之后把所有精力转移到学习上去  还记着圈里事情的话总会忍不住想回来试着写点什么  所以等这两篇写完就退圈(如果发现网瘾太重应该还会保存了群号就大面积退群)也算断自己念想  LOFTER会直接卸载  我很自知之明晓得自己是那种不断了后路关了安乐窝就不会前进的人

茄会加油的  顺利的话高考完就会回来吧  谢谢一直陪我的大可爱小可爱  也谢谢一直很照顾我的前辈们老师们  写文的这段时间非常开心

我超爱厨子的  绝对会回来  愿意的话请祝福我(?你走)

评论(17)

热度(31)